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写给某位“无辜”的小太太

   *tag已删,省得热度又上去影响大家观tag心情,请一定要看到最后。【聊天截图工程较大完成后附链接】
    
  在三方混战之初,混迹于多个刀剑相关群中喊“冤”并试图带其他小姑娘下场的某位小太太,请问您现在过的可舒坦?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这位小太太于2018年6月27号中午12:45进群,鉴于我当时不在群,她在群里的言论也并未有异样。然后一直到,当日的13:40我看到群内的消息。说来也巧,这位小太太曾被我首页的某位挂过。不过当时我也并未在意,毕竟我和这位小太太也不甚熟识。
   
  事情的转机在6月29日的11:56我群的姑娘S在阔别乐乎一段时间后,发现了刀乙女首页的撕x事件,从而随口问了一句。群内当时无人在意。过了几分钟,这位小太太接下话题,并表示自己被事件主角挂过,并开始疯狂吐槽这位苹果君。在凸显自己的无辜的同时隐晦的提起了当时和苹果君一起挂她的群主。
    
  在她疯狂吐槽时我已经开始感到有不妥之处,而我群姑娘的情绪已经被这位小太太煽动到激动且为她不平的情况。而期间我各种插科打诨和拉开话题的发言都被忽略了过去。而后小太太又抛出苹果君和啾然分别被撕x的消息。 我得知详细情况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便接了一句话。就这,小太太便开始各种“科普”。而后,在我再次的表示:这种话题并不是那么愉快后,小太太才不再发言。
    
  最后,结合这位小太太之前和苹果的恩怨,我十分能理解她对苹果的讨厌甚至是怨恨。但是,据某姑娘透露,这位小太太层在另外的一个群里大肆批判苹果,而当时又在苹果和啾然分别被撕x事件之初,所以也只是觉得小太太借此抱怨而已。
   
  可是,在一个才加入的群里且大家甚至都对这次撕x事件不甚了解的情况下去疯狂的diss主人公之一,煽动群内姑娘情绪,幸而群内年龄较小的姑娘们并未在线,否则她们冲动之下去为小太太说话或是怼苹果一方,我相信无论怎样她们都会成为这位小太太为自己“讨回公道”的一个好“后盾”。
    
  我群的小姑娘我自己都舍不得让她们去为我撕逼,您一个才进群的人究竟是哪里来的颜面煽动她们。
    
  说句实话,我这个人非常排外,很不巧的是小太太您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侵犯到了我的领土,我真的是十分的厌恶您。
  
  最后,奉劝您一句——人在做,天在看。有一些事情相信你我心里都很清楚是怎么回事,现在我心情好,就睡醒再说。
       
     小太太,我知道您在看。忘了说了,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你落在我手上还真是倒霉。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