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网王·告白】暗恋的少女呦你伤不起

#古早黑历史,慎入#
#ooc预警,小白文预警#
#我劝你们别看了#

  【三人行必有神助攻】

  安倍若叶此人虽姓安倍,但是他们家却跟那位有名的阴阳师——安倍晴明,毫无瓜葛。毕竟,这位名留青史的大阴阳师的后代现在姓土御门。你们是不是觉得这段并没有什么用,是的,这其实是作者并不知道该怎么修改第一段,才被拿出来凑字数的,嗯。

  安倍若叶的桃花运和她文科类比赛获奖次数成正比,并且有泛滥的趋势。不过这也不能阻挡她和姬友们一起向百合花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些故事也仅仅属于那些喜欢拉郎配的cp粉。

  啊~女生之间纯♀洁♂的友谊真是美好呢。

  说起桃花朵朵开,其实安倍若叶喜欢一个人三年了,可是却从没有想过要去告白。她总是认为:喜欢一个人放在心底就好,不必一定要去告白。所以到现在除了她的两个闺蜜大概也就没有谁知道她有喜欢的人或是喜欢的人是谁。

  终于有一天,闺蜜之一上野葵理忍不住了,拽住自家好友说:“若叶啊~”

  “怎么啦?”安倍若叶侧过头看着自家好友。

  “你知不知道……”上野葵理左右看看放低声音,做神秘状,“五十岚梦,向手冢学长告白了!”

  “我知道啊,闹得沸沸扬扬的,想不知道都难。”安倍若叶拿起手里的英语书随意的翻看着。

  “所以说你准备怎么办啊?”上野葵理看着自家好友一脸的无所谓,急得直伸手扯安倍若叶手里的书。

  安倍若叶一巴掌拍飞了上野的手,“我准备看戏。”

  “唉呀,你还是去告白吧!”上野葵理满脸的恨铁不成钢,“不这样的话手冢学长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喜欢他的。”小姑娘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自家好友的脑袋,真是恨不得扒开她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

  “emmm其实我准备出家你信吗?”

  “我现在就可以送你出家你信不信?”一旁沉默已久的夏目真依瞟了一眼自家不定时失智的发小,话语里满满的嫌弃,“离我远点,我妈不让我和智障玩。”

  “emmm。”安倍若叶翻了翻白眼,嘴里嘟囔:“昨天是谁找我问问题的呢~”

  “嗯?”夏目真依挑了挑眉,居高临下的看着向来不靠谱的好友:“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呢——”尾音拉的千回百转,威胁的意味很是浓重。

  “没,没什么。”安倍若叶缩了缩头,萎了。

  听了若叶的回答,夏目真依勾起了唇笑的温软无害:“那么为了让手冢同学充分的了解你的心意,所以——”

  “所以你得去告白,让学长知道你的心意。”上野葵理接着说。

  夏目真依笑的意味深长:“那么,我会为你制定战略。”

  “我来帮你探查敌情。”上野葵理兴奋的上蹿下跳。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于是,上野葵理和夏目真依一拍即合。

  “喂喂,我都还没有同意呢!再说了你们有必要比我还积极吗?平时拉你们去答辩会也没见你们这么兴奋。而且这种一定不会成功的事,没必要这么认真吧。”被遗忘了许久的女主角默默地吐槽。

  “不过我怎么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呢?”安倍若叶的眼角突突的跳,“唉,总之希望她们俩不要给我搞个大事情就好了。”

  嗯,到底会不会有大事情呢?这种东西作者君也不知道呢~

 

      未完待续

  

 

以前的黑历史,我已经都不想看了,四五年了,我终于想起了把它拖出来大修了,修不动了,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