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正经 · 续

     
又名:
#震惊!某本丸审神者竟调戏千年老刀精#
#下限和节操她竟一个都没有#
#这个本丸将何去何从#
   
  
 
大将一本正经的告诉我
人是一种特殊的生物
呼吸不止 运动不止
 
                  —— by · 药研藤四郎 《总觉得这句话似乎很有歧义》《不 没有 你想多了》
 
    
她总是喜欢捏我的腰
而且弟弟们还在旁边
教了她这么多还没改
我想大概是本性难移
  
                  —— by · 一期一振 《怎么站在我的身后,又想偷袭?》《嘻嘻,其实我更想摸一期尼的腿呀》《嗯?晚上给你试试怎么样。》《嗯——等等!?这个套路不对》
     
  
在我每次手入时
她总是会过来袭胸
美名其曰 不能资源浪费
   
                  —— by · 鹤丸国永 《其实我更喜欢礼尚往来》《为什么你们今天的套路我跟不上》
     
   
主、主君
你想干什么
都可以
   
                  —— by · 压切长谷部 《为您献上我的一切是我的荣耀》《想看腹肌(•̀⌄•́)》《等我脱了这衣服》《卧槽,说脱就脱啊!我开玩笑的……等等,没让你脱我的!!》
     
  
她说她饿了
那么想吃什么呢?
都不喜欢的话
我怎么样
   
                —— by · 烛台切光忠 《嗯,考虑好了吗?》《你抢我台词》《哦呀哦呀~那就是想了》《等等,你的手这是在往哪儿放》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