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正经

    
又名:
#震惊!某本丸审神者竟调戏千年老刀精#
#下限和节操她竟一个都没有#
#这个本丸将何去何从#
 
  
  
       某本丸刀剑男士们表示:自家审神者太过奔放,我们受不住!   详细情况就像以前的风流少爷调戏良家少女……不过,其实,也还是挺带感的(喂)不是吗?隔壁本丸发来贺电表示羡慕,毕竟隔壁的审神者不开窍。听了隔壁的“光辉历史”后,这群老刀精似乎坚定了什么呢……
   
   
   
我告诉主人
虽然我的名字里有“小”字
但实际上还是很大的
然后她让我脱
   
                    —— by · 小狐丸 《等等!?住手!!为什么要脱?!》《当然是证实一下你说的♂大呀~》
     
     
我不过在边上感叹了一句
人也好 刀也好
大一些总是好的
然后她让我也一起脱
   
                    —— by ·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小姑娘你是认真的吗?》《你脱就脱,但是能不能不要一边拉着我的手强行对你乱摸,还一边说“摸吧,摸吧”什么的》
      
  
我表示我喜欢大♂的
她说她也是
我说我就是大♂的
她让我脱了看看
    
                    —— by · 笑面青江 《嗯?不如夜里让你好好看看》《现在不行?》《等我清洗过身♂体》《诶嘿嘿》《我们说的是腹肌,你们想哪儿去了》
     
    
我告诉她
她可以尽情的支配我的身体
然后她让我一脱见分晓
等我 我现在就脱
    
                    —— by · 龟甲贞宗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说明主人她是需要我喜欢我的》《谁捂住了我的眼……等等,相机留下!!》
     
   
初见她时 我说
huhuhu 要我脱吗
然后她期待而又兴奋的说
“好啊!”
    
                    —— by · 千子村正 《等等,你这话我没法接》《废话那么多干什么?快脱!》《其实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原来就是你教坏了姬君!!!》《我不是,我没有 委屈.jpg》
    
   

评论(9)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