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全职高手】我家夫人白切黑 · 续


 NO.2   关于用餐这件事
   
   
   我只记得有一次我在刷副本,她过来问我想吃什么,我就随口回她一句,“无所谓,那就方便面吧。” 
   我记得她当时眯着眼就轻笑着就去做饭了。
   后来的一段时日里,我突然发现我的主食变成了——蒸方便面、方便面水饺。
   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的配菜都是: 
   清炒方便面、青椒回锅方便面、土豆泥凉拌方便面、什锦方便面…… 
    
                    ——《呕,我……媳妇儿我错了》  by · 叶修 
       
       
      
    
   
   犹记那天食堂里突然多了一道秋葵厚蛋烧,我很气愤的吐槽了秋葵这种植物的恐怖和制作这道菜的人的用心险恶。 
   队长当时还告诉我秋葵是可以壮阳补肾的。 
   呵,谁信啊! 
   我当时就回道:“我是谁?黄少天啊!我堂堂一个剑圣,战斗力MAX行动力超强……壮阳补肾?谁爱吃谁吃去吧!对了,你们还没告诉我是谁做的这道菜呢!我要找她决一死战!!” 
   然后在一片静默中,我听到了她温柔的声音,“是我呀!”我回过头看去,只见她站在那里,歪了歪头微笑着一字一句的说:“就·是·我·做·的·这·道·菜·呦~” 
       
      
      
   后来,我吃了一个月的素。 
   各种意义上的。 
         
                    ——《宝贝儿别生气了我错了你的购物车我清空了厚蛋烧我也吃光了还请原谅我》  by · 黄少天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