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他们的情话

      
又名:
#我家刀男一言不合开黄♂腔#
#论调戏审神者的千百种方法#
#喂,检非吗?就是这群刀男!#
 
  
 
听说这个本丸的付丧神们情话满级!然而审神者却表示一切都是tan90°【审神者:不是我说你们都太小儿科!(唉?【审神者:开黄♂腔?我也会的!(不,你理解错了。
 
 
 
总埋怨老爷爷穿衣打扮慢
其实我脱的很快
当然帮你宽衣也可以
    
                            ——《怎么样要试试吗?就从这根衣带开始解》  by · 三日月宗近
       
    
你说你是毛绒控
虽然我不是家养
不过
你可以试着养养我
       
                            ——《毛发给你揉,这里和那里也要触碰到哦~》  by · 小狐丸
       
  
弟弟都在身边
很感谢你做的一切
担心你的好被别人窥视
嫁给我如何?
  
                            ——《听说在你的故乡报恩要以身相许》  by · 一期一振
      
    
喜欢看你笑
喜欢看你被我惊吓
喜欢看你温柔的说话
不喜欢看你哭泣
不喜欢看你被伤害
不然我会发疯
       
                            ——《其实最喜欢看你红着脸因为我哭♂泣》  by · 鹤丸国永
       
    
不想出阵
不想远征
不想内番
就是不想干活
但是想干♂你
      
                            ——《我所有的干♂劲可都是因为你》  by · 明石国行
  
 

评论(21)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