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叶修生贺】一个勇者的大冒险

   
        嗨,你有兴趣听一个故事吗?
 
        从前有个勇者叫叶秋,有一日他所在的王国“嘉世”被恶龙袭击,恶龙抓走了……
    
        诶诶诶,别走啊!这可不是单纯的勇者与恶龙的故事,好好听下去。
  
        说到哪儿了呢?对了,恶龙抓走了本来在嘉世度假的荣耀女神,还让人拿走了叶秋的武器“一叶之秋”,叶秋本来是想拿回武器的,可是有一个被坑了的少年也很需要它,而且叶秋根本打不过那个恶龙的奴仆——陶轩。所以叶秋只好暂时离开了他居住的王国,来到了王国旁边的一个小城镇——兴欣。
 
        在这里,叶秋得到了城主陈果的帮助,并找到了自己的真名字“叶修”,开始了新的征途。他曾经的一位朋友告诉他“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于是,叶修找到了新的武器“千机伞”,还收交到了很多厉害的伙伴。

        他们一起在兴欣训练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时刻关注着荣耀女神的情况……终于在他们干翻了一众小BOSS之后,迎来了新的挑战。

        蓝雨、轮回、微草、霸图……都是很强大的国家,他们也想要夺得荣耀女神的眷顾,虽然之前他们都输给了曾经的叶秋所在的嘉世。但是,现在嘉世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谁也没想到这个叫做兴欣的小城镇里竟然就住着叶修,或者说是叶秋!

        叶修开启了自己的群嘲技能,狠狠地拉了一波仇恨。
 
        很好,集火那个君莫笑!

        叶修,卒。
 
        全文完。
  
        等等,我发现叶修是主角!再来——
 
        于是,叶修带领队友一路心脏的取得了胜利,打败了各大国家,蹂躏了各位勇者、骑士。最后,攻向了恶龙的巢穴,击败了恶龙,救回了荣耀女神。

        最后,叶修在兴欣和荣耀女神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才怪咧!
  
        由于荣耀女神过于吸引人,所以叶修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呢!

        接下来就由他自己给我们讲述吧!
 
        那么——二十岁生日快乐,故事还满意吗?
  
 
 
 
 
        叶修。

        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也谢谢你让我们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

        祝你和叶秋二十岁生日快乐。
 
 

        这一路走来 · 翻唱 清寻  这也是去年唱的歌了,当时的声音都是抖的。因为还未唱到一半就几度哽咽,想要落泪。所幸,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带给我们的感动,也是不会被我们所遗忘。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