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婶婶乱舞

   
        来跟我喊出我们的口号——撩遍全刀帐

        姑且算做刀×婶吧……【博爱婶很无奈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刀帐:在下名为卿妩,诞生于众神消亡之时。所幸得人庇佑……往事琐碎,我多言了。呵呵,怎么还想听故事吗?
  
  登录(读取中):我似乎听见了风声。
 
  登录(读取完毕):刀剑乱舞,开始了。
 
  登录(游戏开始):清风明月,待人归。
 
  入手:在下名为卿妩,诞生于众神消亡之时。若有无法解决之事——乐意效劳。
 
  本丸1:我曾游走于尘世,见过许多奇人异事,有兴趣听我讲讲吗?
 
  本丸2:有什么迷惑之事,可同我商议。
 
  本丸3:今晚的月色格外的美呢~让我想起了那日所见的月下人……哦呀,想要听故事了吗?
 
  放置:呵呵,茶已经煎好了,来尝尝吧。
 
  负伤:是血,不必太担心。
 
  修行送别:要回去吗?想要看什么便去吧,我会等你回来。
 
  队长:队长吗?可以一试。
  
  队员:请放心,我会协助队长的。
  
  装备1:这个是给我的?谢谢。
  
  装备2:很漂亮呢。
 
  装备3:啊呀,看上去很实用呢~
 
  出阵:现在就要走吗?好的,我知道了。
 
  资源:意外收获呢~
 
  boss点:缠绕着黑色的怨气,就是这里了。
 
  索敌:被我发现破绽了呦~
 
  开战(出阵):安逸太久,也该活动活动身手了。
  
  开战(演练):需要我手下留情吗?不过——我可不是个温柔的人啊~
 
  攻击1:我要上了哦。
 
  攻击2:很痛?下一剑可是死穴。
 
  会心:我在你的身后呦~
 
  轻伤1:呵。
 
  轻伤2:不过尔尔。
  
  中伤/重伤:有几分意思,来试试看杀了我。
 
  真剑必杀:被轻视了呢~似乎我也该认真一下。
 
  一对一:不会让你失望的。
 
  誉:赞美之词偶尔也想听听呢。
 
  升特:似乎恢复了几分当年的神采,你要看看吗?
  
  任务完成:你做的很好。
 
  内番(养马):很漂亮的孩子。
 
  内番(养马结束):呵呵,它们眼睛似乎会说话呢~
 
  内番(种田):俗话说自力更生。
 
  内番(种田结束):泥土的气味不同于血液,心情平静了许多。
 
  内番(比试):请赐教。
  
  内番(比试结束):看样子有所长进啊……
 
  远征:我很快就回来。
 
  远征归来(队长):又有新的见闻了。
 
  远征归来(近侍):离人归来了。
 
  锻刀:新人是个什么性子呢?
 
  刀装:试了试,感觉挺简单的。
 
  手入(轻伤以下):有些累了,我去小憩一会儿。
  
  手入(中伤以上):哦呀~被看出来了,我去上药。

  炼结:哦?是灵力。
  
  战绩:有所进步。
   
  万屋:那个……嗯,我很喜欢。
 
  破坏:世间生死皆为定数,我也逃不过的。咳……不要为我落泪,还会再见面的。风吹来了,是……来接我了?呵呵,看啊,镜中月起,水中花——盛开了。
   
   
   
 
 
      之前就想写写审神者乱舞【婶婶乱舞】然后在群里一说,结果小伙伴们也很感兴趣,于是大家找来了详细的台词设定,一起来搞事【划掉】填。

      哈哈哈,总之是个很有趣的活动呢。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