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全职高手】那个人 · 他

 
 
我见过青涩懵懂的他,也见过成熟稳重的他。
 
我见过意气风发的他,也见过黯然离去的他。
  
我见过闪闪发亮的他,也见过跌入凡尘的他。
  
我见过鲜衣怒马的他,也见过痛苦不堪的他。
   
我见过他,传递在别人的口中,在弥漫着满满的感动的心中。
 
 

我见过被抛下的他,却未见过一蹶不振的他。
  
我见过被质疑的他,却未见过就此放弃的他。
 
我见过失去知己的他,却未见过因此消沉的他。
  
我见过背负众望的他,却未见过只会抱怨的他。
  
我见过的所有的他,都只是因为他。
  
 
  
我见过他被人误解,见过他被人谩骂。
  
我见过他所受的不公,见过他经历的不正。
 
我见过他被人贬低如尘埃,见过他的所有沉重。
 
我愤怒,恨不能用最粗鄙的言语咒骂那些人。
 
但我知道,我不能。
 
他,不需要这样的维护。
 
我知道他不在意这些话语的攻击,只会一笑而过。
 
有可能他还会说——
 
“啊,就让他们说去好了。哥可是靠实力说话的人。”
 
你看他,多么淡然的一个人啊。
 
他也正像是那个名字了——君莫笑。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所以,请你好好的看看他,请不要再用恶意的言语攻击他。
 
他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荣光,是爱他的人想要爱护的一切。
 
我也许不能为他做些什么,但是请听我说——
 
如果你爱他,请不要做会抹黑他的事。
 
如果你不喜欢他,甚至于厌恶他,也请不要恶意攻击他,请给他一份尊重,也给你给自己一份善意。
 
那么,谢谢。
 

说了很多,他是谁呢?
  
他啊……
 
他叫 ——
  
 
                   叶修。
  
 
 
 
 
叶修。
 
有幸能在我最好的年纪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感动,也谢谢你和大家为我们谱写出的这一首荣耀之歌!

 

  
 

  
         后记:从前几日闹的沸沸扬扬的“官方”事件到现在,我似乎没有为他做过什么,从记忆中梳理了很多他曾承受的不公正,却突然发现他根本就没有为此在意过。可是我在意了,我很喜欢他,所以我尝试着用一些方式来表达——是话语,是答辩,还是据理力争。最后我选择了写下这些东西,也许并不是那么令人有所回应,有所喜爱,但我总是对的起心,对得起对他的一腔情愫了。
 
 
       叶修,我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