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每天都是修罗场 · 完

      
又名:
#快推♂倒那个婶婶#
#每天回家都看到刀男们在争宠#
#一掀开被子就看见新世界#
 
 
 
和我在一起
不许想着别人
要听话哦~主人
 
                  ——《即使是弟弟丸也不可以》  by · 髭切
       
     
兄长对您说的
可以不必做到
所以 请把我放在心里
 
                  ——《我在您心里的哪个位置?》  by · 膝丸
      
   
天下之人
皆为苦难
你却是救赎
 
                  ——《可愿以身渡我?》  by · 江雪左文字
    
 
归鸟之情
不及你
执我之手
 
                  ——《囚我于心》  by · 宗三左文字
     
  
文绉绉
真累
来睡
 
          ——《可以抱我》  by · 明石国行
     
 
都要睡了
还只是抱
没有志气
 
                 ——《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快♂乐》  by · 笑面青江
    
 
你们都够了
还有
从我的被子里出来
别以为我看不到你
都裹成球了啊喂
 
                  ——《我的心好累,感觉这个本丸不会再好了!》  by · 怕被神隐而不敢透露名字的某本丸的审神者
 
 

评论(21)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