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每天都是修罗场 · 续

     
又名:
#快推♂倒那个婶婶#
#每天回家都看到刀男们在争宠#
#一掀开被子就看见新世界#
 
 
 
主人说我
世界第一可爱
正当我想要给她个Kiss时
安定也来了
 
                  ——《不许看他,我会生气》   by · 加州清光
      
   
我看见
主人说清光很可爱
哦~ 那我呢
小猫咪
 
                  —— 《之前你可是叫我小天使的哦~》  by · 大和守安定
      
  
弟弟们都很喜欢你
他们都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 请把名字交给我
 
                  ——《我爱你》  by · 一期一振
      
  
主人能帮小狐梳头
小狐很开心
作为谢礼
公主抱如何
  
                  ——《或许你还可以期待些别的》  by · 小狐丸
    
   
哈哈哈
小姑娘 到爷爷身边来
来陪陪老人家

                  ——《公主抱?我也可以的》 by · 三日月宗近
    
  
大将想要什么
忠诚 财富
权力 威望
 
                  ——《还是我?》  by · 药研藤四郎
    
  

评论(45)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