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官方后续声明微博搬运

各位审神者:

大家晚上好!
关于近日《刀剑乱舞-ONLINE-》日服线下联动事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日本千代田旅游协会也非常重视,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发布了活动修改的声明。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刀剑乱舞-ONLINE-》日本原作方N+社长小坂先生的致歉信,全文翻译如下:
 
“此前,计划于日本国内举办的樱花观赏(赏樱)活动“千代田樱花巡游”,给中国的各位游戏玩家造成了困扰和麻烦,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关于此事,我们与活动的主办方进行了多次商讨,最终决定将本次活动企划中的重要地点、集章活动的终点由靖国神社更改为饭田桥GRAND BLOOM SAKURA TERRACE。
 
“弊社一直以不反映任何思想信条和政治方面的意图、提供单纯的娱乐为前提制作《刀剑乱舞-ONLINE-》的原作部分。此外,本次赏花活动也只是这个时期日本各地均会举行的惯例活动之一,当然与《刀剑乱舞-ONLINE-》游戏本身没有直接关系。
 
“同时我也听说,中文版《刀剑乱舞-ONLINE-》的开发运营方游族在游戏内容上做了非常多的准备,今后会更加努力地运营这款游戏。从中文版运营的方向性上,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未来充满希望,在此我由衷希望中文版《刀剑乱舞-ONLINE-》能够越来越好。
 
“因此,我们会注意今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件,同时会加强和游族的合作。为了使中国的玩家们能充分享受到游戏的乐趣,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和游族进行沟通和商议。
 
“这次的事件,让广大中国玩家们担心,给大家添麻烦了,在此我表示诚挚的歉意。
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支持《刀剑乱舞-ONLINE-》。
 
“平成29年3月15日
“株式会社Nitro+
“代表取缔役 小坂崇气”
 
对于此次事件,我们也非常感谢大家这几天以来不间断的支持和应援,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广大审神者们对《刀剑乱舞-ONLINE-》深切的爱,这里请允许我们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今后,《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项目组会和日方一起全力监控,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避免给广大玩家和产品本身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刀剑乱舞-ONLINE-》,谢谢!!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