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男神×你】当女朋友害怕雷雨天气时,王子们的反应

 
幸村精市:(看着缩在角落里的你,安抚)不要哭了哦~xx桑
你:不要(抓着幸村的袖子)今晚精市陪我睡。
幸村精市:嗯,你确定?(挑眉,笑的别有深意)
你:嗯……(眨了眨眼,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幸村精市:那好的。(抱起你走向床榻)
 
  
切原赤也:你不要哭了哦~你看我都不怕打雷呢!
你:真的吗?那赤也你抱我抱的那么紧干什么?
切原赤也:我我我,我才没有害怕呢!
(轰隆隆——隆!)
你:啊!赤也刚刚好像有人影闪过去了!!会不会是鬼啊!!?QAQ
切原赤也:啊!!!(抱你抱的更紧了。)
 
  
忍足侑士:这位美丽的女孩,需要我的帮助吗?(推了推眼镜)
你:才,才不要呢。(裹着被子——抖抖抖)
忍足侑士:哦,那我就先告辞了。(看着逞强的你笑了)
你:侑,侑士不要走。QAQ
忍足侑士:既然你说了,我就留下来吧。毕竟照顾这么美丽的女孩是我的荣幸。(说完抱着你给你讲有趣的事哄你睡觉。)
 
 
手冢国光:……不要哭了。(看着哭泣的你,他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呜呜呜呜……可是我害怕。QAQ
手冢国光:咳,不要怕,有我在。(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轻轻的搂住你)
 
 
迹部景吾:(看着有些狼狈的你)真是一个不华丽的女人。
你:(泪眼汪汪的看着他)景吾……嘤嘤嘤。
迹部景吾:好吧,算我认栽。(说罢为你盖上被子,又打了电话给管家,让他将隔音设备开启。)
 
 
不二周助:(看着缩成一团的你笑)想不到你竟然怕打雷,这种时候摄影机送去维修还真是可惜啊……
你:(咬牙切齿)没让你拍到我这幅样子还真是对不起你了哦!
不二周助:呵呵,没关系。
你:……
不二周助:(正经脸)呐~xx桑以后所有雷雨天气都请让我陪着你吧!
你:(看着他有些感动)周助……
不二周助:所以请让我陪在你的左右,呐~我的xx桑。(温柔的笑着,在时不时的雷电的闪光下眼底只映出你一人的影子)
 
 
 
文后碎碎念:早就写出的段子了,只不过当时只发在了贴吧里。嗯,说实话我就是来虐狗的。不过……最后一位同学——对,说的就是你,请把你手里的狗粮拿回去!又不是在求婚,你在做什么!!?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