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男神×你】女朋友过世前王子们的反应

  
小妖精们张嘴吃玻璃碴了!
 
狗血有√
虐心有√
玻璃碴有√
 
 
青学篇
  
手冢国光:……【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你:咳咳——国……光?【你睁开眼看到床边的人,轻声唤道】
手冢国光:我在。【声音沙哑显然这一段时间很是辛苦】
你:国光,抱着我好吗?【你现在的身体很虚弱,你很想像以前一样可以起来抱着他,只好提出这个请求】
手冢国光:嗯……【俯身轻轻地抱着你让你靠在他的怀里。】
你:国光以后好好照顾自己……练习不要太累了,你的身边还有很好的伙伴。【你絮絮叨叨的就像在交代后事】
【他安静的听着你的话,手心渐渐变冷。】
你:国光?
手冢国光:我在……【眯起眼似乎有些痛苦】
你艰难的凑到他耳边:国光,我爱你。手冢国光——我爱你……
手冢国光:【看着你渐渐失去了气息,失去了温度,紧紧的抱着你】我也是——我爱你。【声音有些颤抖,一滴泪滑落】
 
 
不二周助:xx桑,不要再睡了哦~【声音带着微微的低哑】你看小仙都开花了……你不是说要看小仙开的花吗?你起来就可以看到了。xx桑……【抱着你早已失去生命气息的身体,温柔的为你整理头发】呐~xx桑……【轻轻的吻了吻你的眼角】我爱你。
  
 
青学篇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