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原创童话】一颗小星星的旅行

  
   小星星在深蓝色的丝绒被上打了个滚儿,软绵绵的丝绒被将他包裹在里面,可是他还是很兴奋——他兴奋得好像整颗星都在闪光,倒也没错,他的确在闪着光。 
   
   月亮躺在一边微笑的看着他。
   
   小星星从被子里探出头,嗲声嗲气的对月亮说:“不要笑不要笑,我知道我这个样子可能是太傻了!可是——”小星星拖长了他的声音,“我一想到即将和你分享我旅途中发生的事情,我就很兴奋的不得了!”说着小星星又打起滚来。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去,故事是没有办法讲的。”小星星猛的从丝绒被里坐起来,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我得冷静!” 
   
   月亮看着兴奋到语无伦次的小星星,笑咪咪的说:“我倒是觉得你比旅途中的故事更可爱。” 
   
   小星星仰起了自己的头:“那是当然~我可是爱旅行的小星星,见多识广。最重要的是我最爱你!” 
     
   “那最爱我的小星星今天给我带来了什么故事呢?”月亮眨了眨眼,终于把话题带回了正轨。 
   
   “咳咳。”小星星立马清了清嗓子,坐的端端正正。“听好啦,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天空中的小星星们呀,每年都会去旅行,他们穿着漂亮的比平常还要闪亮的衣裳,握着一条长长的镶嵌了碎宝石的发带,然后开始旅行,他们可不光是去玩儿的。在旅行的途中要是被人抓住许愿了,那可是要尽自己的所能去帮人们实现愿望的,那长长的碎宝石发带就是完成愿望的道具。 
   
   这次的小星星啊虽然也是快快的跑,不过还是被一个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的小女孩抓住了。 
   
   “我想要,”小女孩眼睛里仿佛闪烁着点点星光,“我想要一只新的洋娃娃,妈妈总是说下一次就带回来,可是她每一次都忘记!” 
   
   “不对不对,”小女孩摇了摇头,“我想要楼下的小猫咪可以找到一个爱它的主人,它没有温暖的家,太可怜了。” 
   
   “哦哦,我还想要楼下的奶奶身体快点儿好起来!” 
   
   “嗯,我是不是想要的太多了?”小女孩低下了她可爱的小脸儿,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会儿,“那我不要洋娃娃了,希望我的另外两个愿望能实现!” 
   
   小星星气鼓鼓的嘟起了嘴,他对月亮说:“这个小笨蛋,她要是再多求我一会儿,我肯定把所有的愿望都给她实现。” 
   
   “虽然我的宝石可能会不够用,可能会提早结束旅行,但是……” 
   
   但是,没有但是了。 
   
   小星星叹了口气,摸出了两颗大大的碎宝石,一个投放了楼下奶奶的窗子。一个塞到了小猫咪住的干涸的下水道里。 
   
   就这么过了两天,老奶奶的女儿带着儿子回来住,看到母亲生病了,当机立断的将母亲带到了医院,她在这里工作,休息时也可以过来照顾。 
   
   而小猫咪被一个路过的女孩儿带走了,女孩儿很喜欢它,她说“这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小猫咪真的很幸福。 
   
   小女孩也很开心,因为在她生日的那天,她收到了一只漂亮的洋娃娃和爸爸妈妈的陪伴。 
   
   小星星讲完后,眼睛快睁不开了,他向月亮靠了靠,“小女孩总是想着别人,真是太笨了,但是我很喜欢她。”  
   
   “唔……” 
   
   月亮眨了眨眼,她轻轻的替小星星盖上了被子,说:“你也是一样的,我也最喜欢你了。” 
   
   就这样,月亮和小星星躺在软软的丝绒被上沉沉的睡着了。 
   
    
   
     

评论(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