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桜と白鶴

   
🌸ᝰ壹
   
  月夜,这座本丸的灯火陆陆续续的熄了,在一片安静祥和中白日里劳于任务的付丧神们也渐入梦乡。
      
   
  “鹤,你睡了吗?”少女独有的清冷却又软糯的声音,打破了一室寂静。
      
   
  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模糊的身影坐立起来,“没有。”鹤丸看着窝在被子里的少女,勾起了唇:“主上可是因为明日的旅行,太过于兴奋以至难以入睡?”
      
  
  沉默了一会儿,才听到少女轻轻的回应,“嗯。”翻了个身,少女又开口了:“鹤,我很开心。”能和你在一起。
      
  
  鹤丸听到这话眨了眨眼,回道:“我很高兴,您能如此。” 从前几日接到邀请函开始所有人都很开心,但审神者却仍是像往常一样冷静,本以为她是不在意的……到底是少女心性。
     
 
  “鹤,我以前很少外出。记忆中去过最远的地方……似乎就是死去的地方。”少女清冷的声音在一字一句的述说着她的往事。
      
  
  “在那些时日里,我最想要的便是自由,可是自由太难了。”
     
  
  鹤丸静静的听着少女的述说,叹了口气:“主上,现在你在这里。鹤,会一直陪着你。”
     
 
  少女愣了愣,忽的脸上慢慢的浮起一片红晕,“谢谢你……鹤。”说完后她便将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鹤丸看着少女的动作笑出了声,问:“您这是害羞了?”少女没有回答, 黑暗中鹤丸只觉得此刻当真有趣。
    
   
  “鹤。”少女小心翼翼的从被褥中探出头,对上在黑夜中仍是清亮的金色眼眸,“陪我睡觉。”
     
  
  鹤丸的身影顿了顿,只听他道:“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少女轻轻的挪了挪位置,鹤丸从善如流的躺在了她的身边,衣袖间带着些许微薄的凉意,“那我便恭敬不如从命了。”
   
   
  “鹤,晚安。”少女转过身轻轻的说。
     
  
  鹤丸伸出手拥住了少女,“晚安……流歌。”真是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旅行了啊。
     
  
  呐,好梦。
   
   
  
   
  
🌸ᝰ贰
         
  鹤丸从外回来时,便看见流歌手里抱着一套浴衣,坐在房内发呆。“怎么坐在这里发呆?”鹤丸将手中的茶点放在小几上,俯下身询问。
         
  
  “鹤的浴衣。”流歌微微的扬起手中的浴衣示意,“要穿的。”
         
 
  “我倒是差点忘记了,等会儿要去泡温泉。”鹤丸伸手想要接过衣服,只是少女却没有松手的意思。
            
 
  “主上?”鹤丸有些不解。
         
 
  流歌站了起来,“我来帮鹤穿。”
          
   
  “什么?”
         
   
  “我来帮鹤穿。”流歌歪了歪头,又重复了一次。
             
  
  “这可真是……”鹤丸的眸色中闪过一抹奇异的光彩,“吓到我了啊。”
           
   
  “鹤,不愿意吗?”
          
  
  鹤丸没有回答,而是一件一件的脱下了自己的衣服。
    
          
  鹤丸赤裸着身子,向少女的方向靠近,“那就麻烦主上了。”
  
           
  流歌轻轻的抖开手中的衣衫,示意鹤丸伸手,“鹤的皮肤好白。”流歌动作轻柔的将衣衫给鹤丸穿上,她看鹤丸过分白皙的皮肤,努力的克制住自己想要摸一摸的冲动。
   
          
  “这大约就是所谓的种族优势。”鹤丸调笑着说。
           
  
  流歌想了想,觉得鹤丸说的似乎很有道理,然后将手绕过鹤丸的身后开始系腰带,殊不知这样从背后看来就好像两个人在拥抱。
             
  
  鹤丸感觉到少女柔软的身躯覆在自己的身上,她的手也蹭过自己的腰间,而自己也浑身燥热的不知如何是好。
   
         
  “鹤?”流歌给鹤丸系完腰带,一抬头就看到鹤丸正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怎么了?”
  
          
  “主上……”鹤丸反手扣住了少女的手,然后顺势将她抵在地上。
   
       
  “鹤?”少女看着鹤丸的动作,身体有一点僵硬。
    
       
  鹤丸伸出手覆上了少女的眉眼,“你不要看我,不然我怕我不敢动心思了。”然后只见鹤丸慢慢的伏下身……
    
  
  
    
   
🌸ᝰ叁
      
  春日的傍晚,庭院内的花也渐渐的闭合了。零星飞舞着的蝴蝶也仿佛累了一般,只是偶尔扑扇着翅膀,不一会儿也都躲藏起来了。
          
  
  流歌和鹤丸所选的房间内,有一个小巧的温泉。说来这个温泉的设计倒也别致——温泉的内部是用大块的鹅卵石拼砌而成,而外圈的台阶是用如玉石般温润的白色的石料镶嵌出的。整个温泉的布局是一半在室内一半在室外,室内用着半透明的绘着山水的屏风作为分隔。而室外则是种了几棵矮樱,为了显得不是那么臃肿还将樱树修剪的很是纤细自然。
     
  
  流歌坐在温泉里用手一下下的划着水,樱树的花随着风飘下一片片的花瓣,落在水中。粉色的花瓣有的就这么随风飘落在了流歌的身上。
 
      
  鹤丸绕过屏风看见流歌正拈着花瓣把玩,而她却浑然不知自己的后背上、脖颈上也沾上了片片樱色。
     
 
  “主上。”鹤丸伸出手摘下了一片落在流歌头发上的花瓣。
  
      
  流歌偏头看着鹤丸,忽的就红了脸颊,她抬起手抚了抚耳边的发,轻轻的吸了口气,方道:“鹤也一起来吧。”
     
  
  鹤丸看着少女的微红的脸颊,别过头微微勾起了唇:“好。”鹤丸将脱下的浴衣搭在了一旁的竹架上,动作轻柔的坐在了温泉里。
      
  
  流歌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鹤丸,眨了眨眼,“鹤喜欢这里吗?”
      
  
  鹤丸看着面前的少女眼中掩饰不住的喜意,“自然是喜欢的。”不论是你还是这里的景色。
     
  
  少女听后眼中的光芒更盛,连一样平静的声音中都染上了几分喜意:“鹤开心就好了。”
  
      
  鹤丸伸出手揽住了少女,声音低沉:“不如我们来做点更开心的事吧。”粼粼的水面上倒映着一双金色的眸子,在水色的映衬下似乎闪烁着让人沉沦的温柔和爱意。
  
      
  “嗯。”
  
  
 
 
 
  日常混更偷懒。
  
  这次的是之前联动企划的文,被我拿来小修了一下。故事中流歌和鹤丸的故事会在我的连载坑《南桥歌》里写出来前因后果,然后可能会开一个他们两人的单独的坑……【等等我为什么又开坑】
 
  具体故事走向和设定还是看《南桥歌》【暂定名,填坑随缘】中怎么写。
 
  嗯,以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