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刀剑乱舞】论讲故事的正确姿势

 
又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鹤丸国永作死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鹤丸国永为您亲情演绎作死的1000种方式#
#作死小分队似乎又壮大了呢#
 
 
 
  
  阳光穿过云层洒下一片暖洋洋的金色,知了趴在树梢间,不知疲倦地一声又一声的唱着。这种热的带着几分焦躁的天气让人们都有些疲倦了,一时间本丸里的人和刀剑们都安静了下来。
 

  “好热好热好热,我真的好热~好热好热好热,我真的好热~”审神者大咧咧躺在庇荫的廊下的地板上,嘴里哼唱着刀剑们从未听过的歌曲,整个人就像是一条即将煎熟的咸鱼,正等待着被烧焦或是翻个面儿继续煎的命运。
 
 
   廊道上匆匆路过的刀剑们,看见自家审神者这幅姿态躺在这里,也只是叹了口气,并没有说什么。
  
 
  “啊~好热啊。完全不想动……” “哇——” 翻了个身,又蠕动了一会儿,审神者叹了口气慢悠悠的从地上坐起来,在还未完全坐起身时,就被耳边突然响起的一声吓的又要倒回去。
  
 
  “肇事者”鹤丸国永忙的拉住审神者的手,将她带了起来。“啊呀呀,可真是对不起。”等审神者站稳后,鹤丸国永笑着对她道歉。
  
 
  审神者翻了个白眼,一脚踹了过去,“你把我吓出了一身的汗,好不容易才凉快一点,你说可该怎么办!?哼。”
 
 
  “哎呀!我错了我错了。不如这样吧,我给你讲个冷笑话。”鹤丸国永轻盈的躲开了审神者踢过来的脚,笑嘻嘻的求饶,“你看怎么样?”
 
 
  “哈?这算哪门子道歉。” 审神者抽了抽鼻子表示不太理解这只疯鹤的脑回路,哦,也许他根本就没有脑回路。
 
 
  鹤丸国永拍了拍审神者的脑袋,一脸神秘的笑道:“好好听着。”
 
 
  “从前有个行夜路的人,他走在一片漆黑的小路上,四周静悄悄的,周围的树木也在寂静的黑夜中显得万分狰狞…… ”鹤丸国永压低了嗓音,慢慢的讲着故事。审神者也似乎被这种凝重的气氛感染,一言不发的仔细的听着。
 
 
  “就在那古怪的一阵风吹过后,那个夜行人突然觉得身后似乎有什么在跟着他,”鹤丸国永的声音压的更低了,他认真的地讲述着故事,看着他越发沉重的表情审神者突然觉得自己后背似乎也窜上了一股凉意。
 
 
  “突然,他回过头——发现自己的身后!”审神者眨了眨眼,看着鹤丸国永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惊恐万分,口中重复着一句话:“身后!!?”与此同时鹤丸国永的手也指向了自己的背后,阴冷的气息从脖颈处传来,莫名的凉意让审神者的后背冒出了冷汗。
 
 
  等等,莫不是自己的身后也!?
 

  审神者猛地回过头——
 
 
  只见一个面目狰狞的鬼脸流着血泪向自己靠近……
 
 
  “啊!!!!!”
    
  
  
    
  
  据在场的刀剑所说,当日审神者一个巴掌就抽了上去,而鹤丸国永和那位同他一起“恶意”吓人的刀剑,被罚马当番一个月则是后话了。
  
 
 
       混更一发,证明我还活着。
       其实这是之前在群里和同僚们玩击鼓传花的产物,嗯……就,凑合着看吧!【喂】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