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寻

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

【全职高手】我家夫人白切黑


NO.1   关于分手这件事
   
   
        有一天我逗我家夫人说:“如果我有一天不爱你了,要和你分手,你怎么办?” 
        本以为她会有几分难过或是有一些想要挽留我的话。
        但谁知她抬起头,眉眼带着一抹柔软的笑意,回道——“你不会的,因为……” 
   
     
    
  
  
  
  
  
        “我这辈子只有丧偶,没有离异。” 
      
                      ——《夫人你说的都对!除非我死了,不然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by · 方锐 
    
    
     
      
 
 
    
   
        我和她在聊天,突然聊到如果我们分手这件事。 
        她皱着眉想了半天,口中还喃喃自语,“王似乎是个大姓呢~” 
        正当我疑惑这和分手的问题有什么关系时,听见她笑着说——“如果我们分手了,我就再找一个姓王的、看的过眼的,结婚……” 
     
   
  
  
   
        “然后生的儿子,取名叫——” 
  
   
   
   
    
   
  
  
        “王杰希。” 
   
                      ——《其实我更喜欢孩子的父亲叫王杰希,你看怎么样?》  by · 王杰希
   
  

评论(10)

热度(218)